搜索
当前位置:足球论坛 > 球迷论坛 > 国际足球论坛 > 西甲足球论坛 > 正文
查看: 2380|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曼城4400万欧"隐形人「瓦伦西亚」"离队!自由转会瓦伦西亚签2年

[复制链接]

655

主题

2506

帖子

619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9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8-13 09:2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灵犀体育8月13日报道:曼城4400万欧"隐形人"离队!自由转会瓦伦西亚签2年
当地时间本周一,西甲瓦伦西亚俱乐部官方宣布,法国后卫曼加拉自由加盟,并和瓦伦西亚签约两年。


瓦伦西亚官方公告称,“瓦伦西亚俱乐部和曼加拉达成协议,这名法国后卫将和瓦伦西亚签约至2021年6月30日。最终的转会文件仍在办理。”这也是曼加拉第二次加盟瓦伦西亚,他曾在2016-17赛季被租借到瓦伦西亚一个赛季。
现年28岁的曼加拉在比利曼加拉巴伦西亚曼城孔帕尼波尔图埃弗顿时标准列日出道,18岁就开始征战比甲联赛。之后曼加拉转会葡超波尔图并表现出色,他还代表法国国家队参加了2014年世界杯。2014年夏天,英超曼城俱乐部花费4400万欧元转会费签下曼加拉。

当时的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很重视他,并且让曼加拉和队长孔帕尼组成中卫搭档。曼加拉在曼城一度担任主力,但他在比赛中过于毛躁的防守动作受到了球迷们的批评,被称作是“自带让一球的后卫”。逐渐从“孔帕尼接班人”沦为水货后卫。

2016年瓜迪奥拉上任后,曼加拉在曼城失去了位置,他相继被出租到瓦伦西亚、埃弗顿。上赛季曼加拉回到曼城,但整个赛季都没有得到出场机会。显然,曼加拉离开曼城已成定局,能够回到自己曾效力过的瓦伦西亚,对于他的职业发展也许是个转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82

帖子

356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64
沙发
发表于 2019-8-13 11:01 | 只看该作者
太有意思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99

帖子

359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98
板凳
发表于 2019-8-13 12:36 | 只看该作者
泣鬼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01

帖子

360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602
地板
发表于 2019-8-13 14:48 | 只看该作者
唉 是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13

帖子

362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626
5#
发表于 2019-8-13 17:27 | 只看该作者
有点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84

帖子

357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78
6#
发表于 2019-8-13 20:09 | 只看该作者
这贴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27

帖子

365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654
7#
发表于 2019-8-13 20: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口≦)已经很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38

帖子

347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76
8#
发表于 2019-8-13 21:14 | 只看该作者
嗯嗯,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13

帖子

342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26
9#
发表于 2019-8-13 21:3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02

帖子

381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814
10#
发表于 2019-8-13 22: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1905年塞维利亚俱乐部在西班牙第二大城市塞维利亚成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